更多

    932 集《寵物小精靈》網上直播 Twitch Pokèmon 馬拉松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寵物小精靈(或稱精靈寶可夢)》動畫不經不覺原來已經超過 21 年歷史,由第一作於 1997 年開始播映至今已超過 947 集,還未計現在日本播映中的《太陽與月亮》系列。串流直播平台 Twitch 剛剛就公布將由香港時間 8 月 28 日凌晨 1 時起,播放當中 19 季合共 932 集,和 16 套劇場電影。 Pokèmon 粉絲這兩個月可以網上追看了。

    在這個名為「 Twitch Pokémon Marathon 」的慶典中, Twitch 將會以英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和巴西葡萄牙語,向日本以外的地區進行全球串流播放,Twitch 安排逢星期一至星期四在 /twitchpresents 作首輪播映,星期五和星期六在 /twitchpresents2 重播,而星期日就回到 /twitchpresents 播放大電影。

    Twitch 未有詳細交待每日播放多少集,不過 Twitch 就指這次馬拉松將會由香港時間 8 月 28 日凌晨一時,一直播到 2019 年 6 月 9 日早上 8 時。

    播足 19 季 932 集和 16 套劇場電影,整個慶典足足舉行 10 個月。
    播足 19 季 932 集和 16 套劇場電影,整個慶典足足舉行 10 個月。

    今次慶典不單是純粹播放動畫,在馬拉松期間還會推出遊戲活動「 Twitch Presents: Pokémon Badge Collector 」,當畫面出現 Pokémon 時,觀眾就要捉住它來賺取分數,與其他觀眾比拼,而且還有機會抓到稀有精靈,至於得到的點數會有甚麼用途就未有詳細交待。

    TwitchPresents 網址: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