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美佛州電競賽槍擊案 輸比賽開槍殺對手 4 死 11 傷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項電競比賽其間發生槍擊,一名 24 歲電競選手疑因輸了比賽而向在場人士開槍,據知有 4 死 11 傷,而槍手亦在比賽場地的一間薄餅店裡吞槍自殺。

    [ot-video][/ot-video]

    槍擊案發生於當地時間 8 月 26 日下午 1 時 30 分左右,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碼頭一個露天商場的 GLHF Game Bar ,當時正舉行美式足球遊戲《 Madden NFL 19 》錦標賽的東南部資格賽,槍手 David Katz 24 歲,據說常以網名「 Bread 」或「 RavensChamp 」進行遊戲。案發當時比賽正進行直播,據《紐約郵報》報道,當其中一名參賽者「 Trueboy 」正與對手「 Joe Rice 」對賽時,一束紅色雷射瞄準器光束從 Trueboy 的桌前掃到他的頸部,當現場畫面完結後,視頻上就傳來十多響槍聲,接著遊戲畫面也中斷了。其後證實 Tureboy 和另一名選手 SpotMePlzzz 中槍死亡。

    案發期間大會正在 Twitch 上直播比賽過程
    案發期間大會正在 Twitch 上直播比賽過程

    槍手  Katz 其後亦發現在一間薄餅店吞槍自殺,據知他是比賽的參賽者,更是 2017 年水牛城 Madden Club 錦標賽冠軍,但就在這次資格賽中落敗。

    槍手 David Katz (右)曾是去年水牛城 Madden Club 錦標賽冠軍
    槍手 David Katz (右)曾是去年水牛城 Madden Club 錦標賽冠軍

    事後不少電競選手均在 Twitter 和 GLHF Game Bar 的專頁上貼文表示哀悼,發行該遊戲的 EA Sports 就發表聲明指正在了解事件真相:「這是一個可怕的情況,我們對所有涉事的人士表示最深切的同情。」

    這場《 Madden NFL 19 》錦標賽東南部資格賽在當地時間 8 月 25 日星期六早上開始一連兩日舉行, 256 位參賽者爭取出戰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決賽資格。據知冠、亞軍可以得到 $250 美元(約為港幣 $1,962 )、決賽出賽資格和酒店食宿,而第三名及第四名雖然沒有參賽資格,但就可以得到 $1,000 美元(約為港幣 $7,800)獎金。

    舉行比賽的 GLHF Game Bar 在 Facebook 專頁上宣傳這次比賽
    舉行比賽的 GLHF Game Bar 在 Facebook 專頁上宣傳這次比賽

    資料來源:Los Angeles Times 、 CNN 、 New York Post 、 Matcherino 、 heavy.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