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anon 新小白 特製鏡片膜減低鬼影眩光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最近各相機廠開始陸續發表新品, Canon 近日就推出新一代小白 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 ,單憑外觀就已有明顯分別,成像質素亦有所提升。

    Canon 推出的後繼小白 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 。
    Canon 推出的後繼小白 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 。

    這支後繼小白 EF 70-200 f/2.8L IS III USM 的鏡身顏色採用灰白色,較前代更白。光學結構方面,沿用前代的 19 組 23 片光學設計,保留有效矯正色差的 1 片螢石鏡片及 5 片 UD 超低色散鏡片,還新加入 ASC 空氣球體膜,包括一層以傳統真空氣相沉積多層塗膜,一層包含二氧化矽與特定比例的空氣組成的超低折射率外層,顯著地抑制近乎垂直入射的光線造成的眩光及鬼影,進一步提升傳統鏡片塗膜抑制因反射引起的眩光鬼影。新鏡配備 f/2.8 的 8 片圓形光圈葉,擁有 1.2 m 最近對焦距離及 0.21× 最大放大率,提供 3.5 級快門防震效果。 EF 70-200 f/2.8L IS III USM 以 HK$17,580 建議售價正式發售。

    同場加映 PowerShot SX740 。
    同場加映 PowerShot SX740 HS 。

    記者會當日同場還展示全新的 40× 光學變焦 PowerShot SX740 HS ,擁有 24mm 至望遠端的 960mm 焦距及 3.5 級光學影像穩定器,加上最新的 DIGIC 8 數碼影像處理器加上輕巧外型,以及 4K @ 30p 影像攝錄功能,適合去旅行使用,HK$3,180 的售價也值得考慮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