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柏林 IFA 2018】Acer Aspire 及 Swift 系列換新裝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今年 Acer 繼續會在 IFA 2018 舉行前,發表新一代的 Aspire 及 Swift 系列。今次 Aspire 系列就強調輕巧,15吋機身重量不到了 1kg,Swift 系列就加入 4G LTE 連線功能,可謂各有千秋。

    新一代 Acer swift 7
    新一代 Acer swift 7

    新一代 Aspire 7,採用 AMD Radeon RX Vega M GL 顯示卡 及 Intel 第 8 代 Core i7-8705G 或 i5-8305G 處理器,整體重量只有 1.5kg。而 Aspire 5 採用窄邊框設計的 15.6 吋屏幕、Core i7 處理器及 NVIDIA GeForce MX150 獨顯,同樣採輕巧機身設計,至於14吋屏幕的 Aspire 3 ,可作儲存的升級是一般學生族群的產品。

    3 款 Aspire 新機
    3 款 Aspire 新機

    AIO 電腦 Aspire Z 24,就加入了遠距離陣列式麥克風,方便配合微軟 Cortana 或 Amazon Alexa 智能助理服務,處理器方面也換上 Intel 第 8 代 Core i7 處理器,以及 Intel Optane 記憶體以提昇整體運作效率。

    支援 Amazon Alexa 的 AIO 電腦。
    支援 Amazon Alexa 的 AIO 電腦
    Swift 系列加入了 4G LTE 連線功能。
    Swift 系列加入了 4G LTE 連線功能

    Swift 7 和 Swift 5 同樣採用第 8 代 Core i7-8565U 處理器與極窄邊框設計屏幕,擁有高顯示 佔比。其中 Swift 5 在運算效能與電池續航表現取得平衡,最長可達 10 小時的使用時間。而 Swift 3 就加入了 4G LTE連網功能,本身也配置Intel第 8 代 Core i7-8565U 、Core i5-8265U,或是 Core i3-8145U 處理器規格,並且可選配 NVIDIA GeForce MX150 獨立顯示卡,相信會是商務人士最熱門的選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