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柏林 IFA 2018】鐵三角首隻真無線耳機 ATH-CKR7TW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本有不少耳機品牌都先後推出真無線耳機,但偏偏在香港也有不少粉絲的鐵三角 (Audio-Technica) 就遲遲未有推出相關產品,直到今次 IFA 2018 裡面,他們終於宣布推出旗下首款真無線耳機  ATH-CKR7TW。

    ATH-CKR7TW_01
    ATH-CKR7TW 的配色和設計充滿機械感。

    相比其他品牌的產品,ATH-CKR7TW 的設計和配色可謂充滿機械感,分別有黑色與灰色兩款配色,驟看來還有點日本機械人動畫的感覺。 官方表示 ATH-CKR7TW 採用 11mm 單動圈單元,配合類金剛石塗層振膜,可提升左右聲道精準度及減低失的情況。配備 Qualcomm藍牙 5.0 晶片,分別支援 aptX 傳輸技術,AAC 與SBC編碼的播放,電池可以應付連續 6小時的音樂播放,充電盒可為耳機額外提供 9小時電力。ATH-CKR7TW 的售價為 $249 美元 (約 $1,930港元 ),雖然價錢上可能比起同類產品略高,不過以 Audio-Technica 的產品質素和名氣,相信仍然有相當的支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