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中階商務機皇 BlackBerry Key 2 LE 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BlackBerry 在今屆 IFA 推出全新 Key 系列手機 BlackBerry Key 2 LE ,延續過去 BlackBerry 商務手機的特色, Key 2 LE 同樣配備 QWERTY實體鍵盤,雖然規格上只屬於中階級別,但以性價比而言,仍有相當的吸引力。

    blackberry_key2le
    BlackBerry Key 2 LE

    BlackBerry Key 2 LE 採用 4.5吋 FHD屏幕,配備 S660 處理器、4GB RAM 及 32GB ROM。相機方面就採用 1300 萬 + 500 萬像數雙鏡頭相機 及 800 萬自拍鏡頭,有 3.5mm 耳機插 與 Type-C 連接埠,電池容量為 3000 mAh。雖然規格方面, Key 2 LE 在中階手機中說不上很出眾,不過以 449 美元 (約 $3,500港元 ) 的定價,仍然有一定吸引力,特別對於商務客戶來說,實體鍵盤始終有一定的捧場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