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向虛假中毒廣告廣告說不 Google 推出合法第三方技術支援認證計劃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相信各位上網時,不時都會見到「你的電腦已中毒」的廣告,尤其是當大家去搜尋下載或「好片」時。假如「道行」未夠,真的誤以為電腦中毒而致電這些冒牌技術支援,很可能會被詐騙。

    Google 的廣告平台 Google Ads 為了杜絕虛假的第三方電腦技術人員利用他們的平台來詐騙用戶,最近就公布將會在未來數月內推出新的認證計劃,以保證只有合法的第三方技術人員才可以透過 Google Ads 刊登廣告。

    他們表示,這雖然不能停止壞分子嘗試騙過他們的廣告系統,但就已經可以令難度提高不少。不過老實說,不少那種偽裝中毒警告的網頁都不是使用 Google Ads 平台,而且也多是出現在下載軟件或色情這類很少會是 Google Ads 網絡成員的網站,所以這新措施大槪只能夠保護「好人」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