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劉華演唱會未開賣網站已難登入

    劉德華「My Love Andy Lau」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8 香港站,因早前有排隊購票人士被人持刀傷人,大會公布在公開發售時只採用網上、流動應用程式及信用卡電話訂購發售。惟今早(9月4日)離 10 點正式發售前個多小時,城市電腦售網已未能登入,看來是次想購票的真粉絲還是一票難求。

    劉德華將於今年 12 月 15 日至 2019 年 1 月 3 日期間舉行《My Love Andy Lau 劉德華 World Tour》,較早前進行的優先訂票已全數售罄,公開售票今天開始,鑑於日前有人為驅趕排最前的人士而接連發生兩宗斬人事件,劉德華與大會為保障市民安全,首次宣布不會安排於售票處售票,只設網上、流動應用程式及信用卡電話訂購。

    據了解,負責城市售票網的康文署是次疑對系統稍為更改,系統會每 3 秒自動登入,毋須用戶按下 F5 按鍵重新載入網頁,如成功登入者有 30 分鐘時間購票。就記者今早 9 點開始視察,城市售票網已不斷自動更新,持續半小時仍未能正常登入網站,與過往臨開票前才較繁忙的情況有別。此情況甚至有阻用戶瀏覽其他文娛及表演的資訊。

    andylau_urbtix

    香港互動市務商會創會會長方保僑表示,有關更改目的為阻止機械人程式登入搶票,惟成效要待開賣後才能看到。不過,無論是否有效阻止也是治標不治本的做法,因是次只有 6 萬張門票公開發售,未能滿足大量需求,加上沒有採用實名制等方法,門票仍然有機會流入黃牛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