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ad Pro 有 1TB 容量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距離 Apple 的產品發表會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網絡上有關一系列新產品的消息,亦越來越多。經常刊登 Apple 周邊產品消息的 Spectrum Report,最近就在 IG 上刊出了一系列 Apple 新產品的規格,當中包括有多個 USB-C 插口的 MacBook,高達 1TB 容量的 iPad Pro,當然還有大家最期待的 iPhone XS 以及 廉價版本 iPhone 等等。

    新一代的 iPhone XS 會加入 512GB 容量。
    新一代的 iPhone XS 會加入 512GB 容量。
    廉價版本 iPhone 會命名為 XC
    廉價版本 iPhone 會命名為 XC

    Spectrum Report 在 IG 上載了多部 Apple 新產品的圖片,並有的產品規格和特點的介紹。包括 iPhone、Apple Watch、AirPods 2、iPad Pro 以及 MacBook 等等。其中擁有 6.1 吋屏幕的廉價版本 iPhone 將命名為 iPhone XC,和 當年的 iPhone 5C 一樣會推出多款顏色,包括紅、藍、灰、橙及白色。同樣會採用最新 A12 處理器,但只會有 3GB Ram 和 單鏡頭設計。而採用 OLED 的 iPhone XS,會加入 512 GB 容量,估計會令產品售價會進一步推高。

    iPad Pro 會有 1TB 容量
    iPad Pro 會有 1TB 容量
    MacBook 如果有多一組 USB-C 應該會更好用吧。
    MacBook 如果有多一組 USB-C 應該會更好用吧。

    iPad Pro 將會和 iPhone X 一樣,全面放棄實體 Home 鍵,並全面改用 Face ID。因此新機的屏幕將會加大,而屏幕框邊將會更窄。新機會有 11 及 12.9 吋兩款型號,容量更會加大到 1TB。不過,平板電腦真的有需要去到 512GB 或以上的容量嗎 ? 筆電方面,MacBook 基本上是在硬件規格的更新,不過就可能會加入多一個 USB-C 插口,令新機使用起來更靈活方便。

    錶面屏幕加大... 會不會讓大家心動 ?
    錶面屏幕加大… 會不會讓大家心動 ?
    終於有無線充電的 AirPods 2
    終於有無線充電的 AirPods 2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在過去一年都有很理想的成績,今年 Apple Watch Series 4 將把錶面屏幕加大,並可能全面改為 LTE 版本。而 AirPods 2 設計和功能大致和上代相約,但會加入支援以語音召喚 Siri 的功能。另外電池盒會加入QI 無線充電,可配合市面上的無線充電產品使用。

    資料來源 : Spectrum Report, I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