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多間電訊商為在日受災客戶提供數據漫遊費用豁免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患難互助 多間電訊商為在日受災客戶豁免三日數據漫遊費用

    這幾日可說是日本的災難日,先有 25 年一遇的超強颱風飛燕襲擊大阪等中部地區,後有 7 級大地震襲擊北海道,導致全北海道大停電。相信現在在受災地區旅遊的香港旅客都會好麻煩,甚至為怎樣返港而煩惱。而他們的家人,就可能會因為與家人失去聯絡而感到擔憂。如果這幾天能夠無阻地用到數據漫遊戲的話,相信會為他們帶來不少便利。所以多間電訊商和數據漫遊服務供應商,都為在日受災的客戶提供不同的豁免。

    [row][double_paragraph]

    AirSIM 早在昨日早上就公布為滯留大阪和北海道的客戶提供豁免。
    AirSIM 早在昨日早上就公布為滯留大阪和北海道的客戶提供豁免。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SmarTone 宣布為在日受災的用戶提供漫遊日費豁免
    SmarTone 宣布為在日受災的用戶提供漫遊日費豁免

    [/double_paragraph] [/row]

    例如 AirSIM ,早在昨日早上就公布為滯留大阪和北海道的客戶提供豁免,只要在 Facebook 向他們發私訊就可以免費增加日本數據套餐及通話分鐘。

    SmarTone 方面剛剛就宣布,為身處日本受到災害影響的 SmarTone 用戶,提供由 9 月 6 日起計 3 日(即 9 月 9 日)的漫遊數據日費計劃的費用。

    另外,香港寬頻也公布,豁免 Global Phone 月費用戶於 2018 年 9 月 1 日起至 2018 年 9 月 20 日期間,在每月指定環球數據用量外於日本使用的額外數據用量收費。另外,香港寬頻也會豁免在上述期間未能如期歸還於日本使用的香港寬頻 Wi-Fi 蛋所需繳付的遲還租金。

    AirSIM 相關資訊:按此
    SmarTone 相關資訊: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