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終於上架!Now E 電視盒可以直接睇 HBO Go

    等了幾個月,HBO Go 的應用程式終於都在 Now E 電視盒平台上上架,以後大家煲劇、睇戲就可以更加直接方便。

    Now E 服務推出將近 4 個月,功能一直更新,除了直播世界盃之外,亦在 8 月開始取代過去的 Now 足球 App 播放英超及西甲賽事。不過在推出時其中一個服務頻道 HBO Go 只可以透過手機/平板觀看,如果要用電視觀看的話,便要以 HBO Go 應用程式透過鏡像功能將訊號射上電視,對於擁有 Now E 電視盒子的朋友,相當會較為不便。所以早前 Now 方面已一直預告會推出 HBO Go,有關程式已經正式登錄 Now 盒子,只要更新後就可以用到。

    HBO Go 應用程式會當作 Android App 般出現在程式欄之中,用戶需要再利用 Now E 用戶帳號再作登入才可使用,這樣大家就不需要再用手機/平台遙控電視播放,而可以直接點選想睇的節目內容!!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