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雙十」出二代 Razer 快將推出第二款電競手機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去年 Razer 發表了 Razer Phone ,帶起了電競手機的風潮,其他品牌也陸續加入搶佔市場。 Razer Phone 快將推出一年,他們已準備於「雙十」發表 Razer Phone 二代目。

    較早前 Razer 就向傳媒發出了邀請函, 10 月 10 日於荷里活發表新一代 Razer Phone 。傳聞 Razer Phone 2 外型將不會有大改變,依然選用方正外觀配以暗調機身,更有消息指機背 Logo 更會加入 RGB 燈,令二代整體更為型格,也切合現時電競產品多配備「玩色」燈光效果。

    網上漏出的圖片可看到疑似 Razer Phone 2 設計似乎未有大改。
    網上漏出的圖片可看到疑似 Razer Phone 2 設計似乎未有大改

    不過網上漏出的圖片就未有看到疑似 Razer Phone 2 的機背,所以是否加入燈光效果也是未知之數。至於規格方面,傳聞 Razer Phone 2 配備 Snapdragon 845 CPU ,又有 512GB 儲存容量(但未知有多少 RAM ),亦會加入更多同電競有關的新功能,配合之前高 Refesh rate 屏幕及雙喇叭等,牌面看來十分強勁。至於最終規格如何,相信要到 10 月 10 日才有分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