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完勝市場上所有智能手機!Apple A12 Bionic 效能分數有幾勁?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今星期尾 iPhone Xs 及 Xs Max 就正式開賣,新機用上 7nm 製程的 Apple A12 Bionic 處理器,當然預計效能更高,而近期網上就有 A12 Bionic 平台的跑分,看來可以「秒殺」所有 Android 手機。

    早前外媒 LetsgoDigital 就有披露了關於 A12 Bionic 處理器的 Geekbench 分數,其中 Single-Core Score 為 4,813 ,而 Multi-Core Score 則為 10,266 ,分數只較 A11 Bionic 高出少許。不過看看 AnTuTu 於微博所披露的效能成績達到 363,525 ,就知即可以殺低目前所有 Snapdragon 845 旗艦手機(目前使用 S845 旗艦的手機效能得分最多為 300,000 左右)。

    A12 Bionic 處理器的Geekbench 分數只較 A11 Bionic 高出少許。
    A12 Bionic 處理器的Geekbench 分數只較 A11 Bionic 高出少許。
    AnTuTu 所披露的效能成績達到 363,525,殺低目前所有 Snapdragon 845 旗艦手機。
    AnTuTu 所披露的效能成績達到 363,525,殺低目前所有 Snapdragon 845 旗艦手機。

    A12 Bionic 處理器的效能再上一層樓應該是大家意料之內,唯大家更應該留意的是, A12 Bionic 處理器中的 A12 Neural Engine 使用了八核心架構, Peak performance 達到 5TOPS ,舉個例, iPhone Xs 一秒就可辨識多達 6,000 張相片,強大的效能大大支持了日益重要的 Machine learning 應用,亦可與 GPU 協同工作效率大提高,減低處理器的功耗,日後涉及 AI 與拍攝功能的應用,將會執行得更為快速、流暢。

    A12 Neural Engine 使用了八核心架構,Peak performance 達到 5TOPS,配合 GPU 協同工作及減少 CPU 功耗,可令整體效能提高。
    A12 Neural Engine 使用了八核心架構,Peak performance 達到 5TOPS ,配合 GPU 協同工作及減少 CPU 功耗,可令整體效能提高。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