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配備心電圖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4 被列為醫療用品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新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其中一個重點功能,就是配備心電圖功能,腕錶能產生透過微電流為使用者繪製心電圖資料,可以說是全球首個支援有關功能的流動智能裝置。不過正正因為有關的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4 在部分地區就被視為醫療用品,需要經過當地相關部門審批作能正式開售。雖然香港和日本等地區都是 Apple Watch series 4 首賣地區之一,不過像台灣及部分地區則暫時尚未確認實際上市銷售時間。另外有消息指,現在大家可以買到的 series 4 並未正式開通有關功能,需要透過軟件升級到 WatchOS 5.1 才能使用。

    apple-watch-ekg.2e16d0ba.fill-735x49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