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anon SX70 HS 長炮王都啱旅行自拍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Canon 為講求輕巧靈活攝影的朋友帶來最新 65× 超高光學變焦的機仔 PowerShot SX70 HS ,擁有 21mm 超廣角及 0cm 超微距拍攝功能,從微距到生態攝影樣樣皆能,做到一部機仔走天涯。

    Canon PowerShot SX70 HS 擁有 65 倍光學變焦鏡頭。
    Canon PowerShot SX70 HS 擁有 65 倍光學變焦鏡頭

    SX70 HS 集各功能於一身,配備 2,030 萬像素高感光度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 21-1,365mm 光學變焦鏡頭及內置 5 級光學影像穩定器,在生態攝影中大派用場。高變焦機仔最適合用作旅行的隨身相機, 21mm 超廣角加上機背的 3 吋約 92.2 萬點雙軸翻揭式顯示屏,自拍時仍能拍到更多風景名勝。其他規格包括最近的 DIGIC 8 數碼影像處理器、最高連拍 10fps 、最高錄製 4K@30p MP4 格式短片、 Wi-Fi 及低耗藍牙技術等。 SX70 HS 以 US$550 發售,約 HK$4,300 的售價有齊各種功能,正考慮買天涯機的攝友不妨留意。

    SX70 HS 最高可錄製 4K @ 30p MP4格式短片。
    SX70 HS 最高可錄製 4K@30p MP4 格式短片。
    機背設有 3 吋約 92.2 萬點雙軸翻揭式顯示屏。
    機背設有 3 吋約 92.2 萬點雙軸翻揭式顯示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