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全片幅機仔蔡司 ZX1 內置 Adobe Lightroom CC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當各廠都以全片幅無反為主軸之時,家喻戶曉的鏡頭廠商蔡司( Zeiss )就在 Photokina 發表自家首部全片幅隨身機 ZX1 ,以 Android 系統運作,並內置 Adobe Lightroom CC 後製軟件,讓人耳目一新。

    不難發現 Zeiss ZX1 的外形與 Sony RX1 非常相似。
    不難發現 Zeiss ZX1 的外形與 Sony RX1 非常相似。

    驟眼看 Zeiss ZX1 猶如 Sony RX1 一樣,不過 ZX1 份量卻非同小可,以黑色機身配以顯眼的黃色標示,外觀經已相當型格。 ZX1 內置 3,740 萬像素全片幅感光元件,採用由 5 組 8 片的光學結構組成的 35mm f/2 鏡頭,機背設有 1,280×720 點觸控屏幕及 0.74× 的 1,920×1,080 OLED 電子觀景器。相機最高可拍 4K@30p 影片,並以 Android 系統運作,提供 Adobe Lightroom CC 後製軟件,讓用家從前期到後製一體化。相機內置 512GB 容量,足以儲存 6,800 張 RAW 檔相片或 50,000 張 JPEG 相片。與大部分 Photokina 發布的相機一樣, Zeiss ZX1 將在來年( 2019 年)第一季上市,雖然仍未有確實價錢,但也能猜到不會便宜吧。

    Zeiss ZX1 以黃字配黑色機身設計,型格盡顯。
    Zeiss ZX1 以黃字配黑色機身設計,型格盡顯。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