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eica S3 中片幅單反 6400 萬像素 4K 錄影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無反雖有輕巧靈活的操控性,卻難取代光學觀景器那種清晰的視覺, Leica 趁著 Photokina 發布中片幅單反 S3 , 6,400 萬像素感光元件加上穩固的外型,適合對高質影像有要求的攝影師。

    Leica S3 的外形穩如泰山。
    Leica S3 的外形穩如泰山

    S3 機身設計穩如泰山,官方更強調其光學觀景器採用既大而明亮清澈的設計,配備 6,400 萬像素 30×45mm 中片幅尺寸感光元件,相比全片幅格式多出 56% 的感光元件區域,最高感光度達到 ISO 50000 ,並支援 4K 拍片。其實早於十年前, Leica 曾推出過 3,750 萬像素的中片幅單反 S2 ,其連拍速度只有 1.5fps ,這部後繼機 S3 就改進至 3fps 連拍,看來此機比較適合用作室內攝影吧。 S3 將於來年( 2019 年)第一季上市,現時官方並未提供規格資料,請繼續拭目以待。

    S3 機頂設有拍攝資料屏幕。
    S3 機頂設有拍攝資料屏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