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12.1 推出凍到結冰、秃頭等 70 款新 Emoji

    當大家都正在討論 iOS 12 令一眾老古董「返生」之際, Apple 於今日已經悄悄地預告了 iOS 12.1 更新即將來臨, 並預告將會新增 70 款於 Unicode 11.0 推出的 Emoji ,讓用戶能以更貼切而快捷的符號來表達自我。

    [row][double_paragraph]

    「凍到結冰」或者「傷心樣」說不定會成為大家日後常用的 Emoji。
    「凍到結冰」或者「傷心樣」說不定會成為大家日後常用的 Emoji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終於有利是同月餅的 Emoji。
    終於有利是同月餅的 Emoji

    [/double_paragraph] [/row]

    人物 Emoji 加入更多選擇,不知道日後會不會加入「眼鏡」呢?
    人物 Emoji 加入更多選擇,不知道日後會不會加入「眼鏡」呢?

    於今次的更新內, Apple 將為用戶加入更全面的一系列地區性 Emoji ,例如來自中國的月餅、利是,土耳其的護身符「惡魔之眼」等;更增加了羊駝、龍蝦、袋鼠等動物以及滑板等以往沒有的運動用品。而人物符號也會有更多選項,如增加紅、灰等髮色,人物可以設定為捲髮及秃頭,讓用戶更加傳神地表達當下的情緒。

    Apple 表示今天起在 iOS 12.1 beta 中可以找到這批新 Emoji 的踪影,它們也會在 macOS 、 WatchOS  上出現;而早前也透露了設計了殘障人士 Emoji ,目前正由統一碼聯盟審批,可能於明年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