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OLED 植入兼 Android 9 Pie 首發 Sony Mobile XPERIA XZ3 下星期尾開賣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於 IFA 2018 公布的 Sony Mobile 新旗艦 XPERIA XZ3,今日正式在香港市場推出。這部轉用 OLED 屏幕及加入 AI 元素的新機,將於 10 月 12 日正式開賣,定價 $6,598。

    早前《PCM》編輯就到東京實測這部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的新機,嶄新的「Side sense」操作功能的確帶來了極大的方便,而轉用 OLED 屏幕更使此機畫面表現可與 Sony BRAVIA OLED 電視媲美,提升用戶娛樂體驗。今日 Sony Mobile 就宣布 XPERIA XZ3 將於 10 月 11 日接受預訂,並於 10 月 12 日正式公開發售。

    這部使用Snapdragon 845處理器的新機,嶄新的「Side sense」操作功能的確帶來了極大的方便,今代更加入十分吸引的酒紅色。
    這部使用Snapdragon 845處理器的新機,嶄新的「Side sense」操作功能的確帶來了極大的方便,今代更加入十分吸引的酒紅色。

    想入手 XPERIA XZ3 更要注意,由即日起至 10 月 31 日,於香港及澳門指定特約經銷商購買,可於網上登記抽獎,有機會獨得頭獎法國巴黎雙人來回機票乙套,而二至十獎可獲贈酒窖禮券 $500。另外,預購期間訂機的話可免費獲得價值 $798 的無線充電底座 WCH20 乙個(限量800個),而即日起至 2018 年 10 月 31 日購買的話,可登記額外一年保養(包括電池)或 6 個月意外損壞保障(價值$39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