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ultiStrap 設計實用又有型 Capto 手機保護殼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原來不少人都喜歡在手機殼上貼上有個手指環,這是為了讓手機能拿的更穩。不過這些手機指環的設計一來不大好看,二來因為有相當厚度,令手機平放的同時,也令手機無法使用無線充電。為了滿足用家的需要,Moshi 特別推出一款專為新 iPhone XS / XS Max 及 XR 而設計的 Capto 輕薄硬殼製機殼,她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加入 MultiStrap 除了能方便用家能把手指套入,令手持使用時能更穩定,亦能減少手機在自拍時滑落的情況。而 MultiStrap 也可作為手機支架,方便觀看影片時候使用。

    Moshi Capto 手機殼
    Moshi Capto 手機殼
    MultiStrap 也可作為手機支架,方便觀看影片時候使用。
    MultiStrap 也可作為手機支架,方便觀看影片時候使用。

    作為一個手機殼最重要的功能當然是要為手機提供周全的保護, Capto 經過軍規級墜落測試,並符合軍用級防摔測試標準(MIL-STD-810G, SGS-certified),邊框加高設計,避免屏幕放置桌面時造成磨損,亦能大大減低手機跌落地面時候,屏幕受損的機會。另外手機殼的MultiStrap 在收納時並不會凸起,不會影響手機使用無線充電。

    邊框加高設計,避免屏幕放置桌面時造成磨損。
    邊框加高設計,避免屏幕放置桌面時造成磨損。
    Moshi Capto 手機保護殼

    iPhone XS / X(HK$238)
    iPhone XS Max(HK$278)
    iPhone XR(HK$238)

    查詢:SRSWorks(8113 114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