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SSD 再劈價 Samsung 一夜平一舊

    SSD 市場中,由於品牌百花齊放,使得用家最終受惠。不過,隨著電腦節完結,不少品牌其實定價都有所上升,而升價情況在近日止步後還有反彈,但反彈並非平日劈價的品牌,而是作為 SSD 神級品牌 Samsung 開始,在電腦節價格都「無動於衷」的 860 EVO ,眼見對手 Crucial 在電腦節前為 MX500 減價,尤如一言驚醒,近日就將定價降至 1TB $1,498 ,定價略貴對手,但相比之前已有接近 $100 左右的減幅,加上同為五年保用,各位又會選擇那個品牌呢?

    降價原因或成新升幅理由

    早兩年前記憶體升價是一直劈價的 Samsung 因 Note7 爆炸及其他廠商無利可圖間接所引致,而作為主要控制價格成因的移動裝置產品在今年的需求明顯有所下降,使得今年記憶體的價格有所回落,而為了增加銷量,當然會在 DIY 市場降價出售。因此,是此減價之後相信當不同廠商清貨得七七八八後,定價或會再有所提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