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公佈手機業務發展 目標是 2020年轉虧為盈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有不少報導都指,南韓 LG 在手機業務上持續虧損,雖然今年初集團已經將手機部門改組,但似乎仍未能令情況有明顯改善。日前韓國 ETNews 報導指,LG 會繼續發展手機業務,並努力減少虧損,目標是 2020 年能轉虧為盈,另外 LG 預告會在 2019 年上半年推出首部支援 5G 網絡的手機及發表可摺疊屏幕的手機產品。

    LG 推出高規格的 Android One 手機 G7 One
    LG 會繼續發展手機業務,並期望在 2020 年轉虧為盈

    到底新產品能否讓 LG 扭轉形勢似乎言之尚早,因為根據資料顯示,截至 2018 年第二季為止,LG 流動通訊業務已連續 13 季陷入虧損。加上全球市場對手機的需求開始放緩,消費者換購新機的週期已經由原先的 12~ 16 個月,延長至 16~20 個月。另外隨著手機處理器的製造技術和效能不斷提升,中階和旗艦級產品差距逐漸收窄,現在多個品牌都會將一些原本只有在旗艦級手機採用的技術和功能,率先下放到中階產品上,希望加強競爭力。相信 LG 要在手機市場爭一席,看來要好好規劃一下中階產品的發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