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收收埋埋仲有一部?傳聞 HUAWEI 將發布電競手機 Mate20 X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下星期 HUAWEI 就會於倫敦舉行發布會,眾所周知會在發表會上公布新機 Mate20 。不過根據近日 HUAWEI 官方 Twitter 的舉動,似乎還有一款新機 Mate20 X 同大家見面。

    HUAWEI 於官方 Twitter 上發布了一條短片,片中雙手打橫拿著一塊冰,並顯示了 FPS 遊戲畫面及「 Cooler 」、「 Longer Gaming 」字樣,明眼人都會知應該是暗示一部為遊戲而來的手機。這部估計稱之為「 Mate20 X 」的遊戲向手機,或許是發布會上的一個驚喜,事關早前有關此機的消息近乎沒有,到最近才有資料流出。外國有媒體就披露了此機的初步資料,估計此機搭載 7.21 吋 OLED 屏幕,記憶體最多有 8GB ,而且更會有 512GB ROM 版本選擇,當然此機將會用上 7nm 製程的 Kirin 980 處理器,以及如 Twitter 中介紹,會有更強大的散熱效能,提高打機的續航力。到底這部傳聞中的 Mate20 X 究竟有幾多料?是否像 Mate20 擁有三鏡頭設計?相信在下星期發布會中全面揭開。

    Mate20x_02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