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舊 iPad 唔想嘥 變身電腦副屏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Phone 推出之後,又有有關新 iPad 的消息傳出。當然新機在效能上會有相當的提升,不過舊有的 iPad 用了好幾年仍然操作正常,賣又不值錢,丟了又浪費。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物盡其用呢 ?

    DuetMitziMedium
    將舊 iPad 變成電腦的另一個屏幕,也算舊物利用吧

    其實舊有的 iPad 或 iPad mini 都採用 Retina 屏幕,解像度也有 2048 x 1536。用來看文件或影片效果一點也不差,所以舊的 iPad 大可用來充當電腦的副屏幕,平玩迷你 dual mon。而市場上有好些將 iPad 變成電腦副屏幕的方案,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Duet Display

    這是一個 iOS 應用程式,售價為港幣 $78。只要透過數據線將 iPad 和 Windows PC 或 Mac 電腦接連起來,並打開相關應用就可以使用。簡單又方便。如果你使用的類似新型號的 MacBook 或 MacBook Pro,即是只有 USB-C 端子的型號。那就需要購買一條 USB-C to Lightning 的充電數據線,就算是 Apple 原廠的也不過 $149,實在是非常實惠的方案。

    下載 Duet Display
    iOS / Windows & Mac

    Luna Display

    這是一個無線接連的方案,Luna Display 會透過一組接連在 USB-C 或 Mini Display Port 的發訊器。只要使用的 Mac 電腦和 iPad 都安裝了 Luna Display 的應用程式,以及在在同一個 WiFi 網絡下,就能進行雙屏幕作業,其實頗適合在會議時候使用。Luna Display 的售價為 $79.99 美元 (約港幣$630)

    [row][double_paragraph]

    lunar display 提供無線的副屏幕接連方案
    lunar display 提供無線的副屏幕接連方案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透過發訊器,只要電腦和 ipad 接連同一 wifi 網絡就能使用。
    透過發訊器,只要電腦和 ipad 接連同一 wifi 網絡就能使用。

    [/double_paragraph] [/row]

    購買 Luna Display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