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會讓女士們瘋狂的 Dyson Airwrap 美髮造型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不少女士都喜歡使用捲髮器,將直長的秀髮,捲出波浪。不過市面上的捲髮器普遍使用電熱式設計,透過加熱的金屬片把頭髮熨成捲曲,但過程中很可能因為熱力控制得不好而弄傷頭髮。而家電品牌 Dyson 宣佈推出全新的美髮產品,一款將風筒和捲髮器合二為一的  Airwrap 美髮造型器,相信會為女士們解決不少問題。

    Dyson 全新 Airwrap 美髮器
    Dyson 全新 Airwrap 美髮器
    配備多款配件,更可以直接當成風筒使用。
    配備多款配件,更可以直接當成風筒使用。

    Airwrap 美髮造型器的外形與市面上的電熱式捲髮器相近,同樣採用棒狀的設計。但就採用熱風令頭髮可以自然被捲起,用家不用擔心會熨傷頭髮的同時,也不需要把捲在發熱棒上。因為 Airwrap 採用 V9 數碼摩打及氣流,令頭髮會隨著氣流帶動而依附在 Airwrap ,再利用熱風令頭髮變成捲曲。利用熱風的好處是較為安全,而且就算頭髮還未乾透也可以使用。Airwrap 設有三段風力調校,並將溫度最高為 150 °C。內置測溫功能,每秒測溫 40 次,並會自動微調風力及溫度,確保使用效率和安全。 Dyson Airwrap 定價為 500 美元,香港方面將會在月底舉行發表會,屆時將會發表香港的售價。

    [ot-video][/ot-video]

    精美的收納盒
    精美的收納盒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