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AD 歐服 12/10 正式關服 死因是不能課金?

    JY
    JY
    一個唔識打機但又鍾意獻醜,上至天文下至地理乜都識啲,但又乜都唔熟嘅廢青ww,最緊要玩得開心、大家睇得開心!

    Gungho 旗下手機遊戲 Puzzle & Dragons 的歐洲版剛剛公布,歐洲伺服器將於今年 12 月 10 日關閉,並在同日於 App Store 下架。官方網站、 Facebook Page 、 Twitter 帳號及客服將於明年 1 月 21 日關閉。

    其實這個消息並不令人意外,因為早於上年的 Star Wars: Battlefront II 事件後,歐洲各國均就課金抽蛋是否等同賭博進行深入討論,比利時更於今年年頭率先立法,把課金抽蛋定性為賭博。而 PAD 歐服已於今年 1 月 15 日停止遊戲內的「魔法石購入」系統,一款依賴課金收入維生的遊戲,這個做法與宣布死亡無異。

    注意, PAD 歐服關閉後,資料無法轉移至其他伺服器。歐服苦主如遊戲內尚有剩餘魔法石,可向客服查詢退款安排。最後小編只能說一句:「多謝 EA :0)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