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剷屎官必買 小米寵物飲水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各位剷屎官,最關心的當然是主子們的健康。所以不少有養寵物的朋友,都會在家中添置一部寵物飲水器,讓主子能夠有乾淨及不斷流動的飲用水。小米最近推出一個名為「貓貓狗狗寵物飲水機」的眾籌項目,售價只要 99元人民幣(約港幣 $112),上架才幾天目前已有 15,000 人支持並籌集到 150 萬人民幣的資金…

    pet_drinking_01

    飲水機的外觀設計保留一貫小米家電的白色簡約風格,它有一個 7% 的科學飲水角度,所以有一點向下傾斜,在方便水流的同時亦能避免寵物長期低頭引起脊椎問題。飲水器的使用亦相當簡單,只要接駁 USB 電源就能使用。只要把機頂上方的「小舌頭」拉起來,就會自動斷電,放回去又會繼續自動運作。它備有四重過濾設計,可以過濾掉毛髮、碎屑等大型異物、更有除異味、過濾重金屬及軟化水質等功用,讓主子們飲得更健康。機身上有提示燈號,紅燈就代表要加水,橙色燈,就代表要更換濾芯,官方建議每 30天更換一次,以確保水質乾淨。飲水器採用低耗能和靜音水泵的設計,大概十天消耗一度電,亦能接駁流動充電池來使用。

    產品詳情 : 小米有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