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大師登場 Sony Master Series A9F 登陸香港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在香港發表全新 MASTER Series  BRAVIA 4K 電視系列 ,兩款系列 A9F OLED 電視 及 Z9F LCD 電視皆配備全新的 X1 Ultimate 影像處理器,並結合多項影音技術及方案,將為用家帶來前所未有的影音體驗。

    DSC07079_S
    全新的 Master Series A9F

    Lens to Living Room 是今次  MASTER Series 電視的主題,Sony 不單是全球頂尖的影視製作及發行商,在專業的影視製作設備方面更有著領導性的地位,但到底怎樣才能將影視製作人心目中的畫面呈現給觀眾呢 ? 這個一直是 Sony 在追求的目標,全新的 X1 Ultimate 影像處理器具備 Sony 全新「物件導向超高解像度」技 術 (Object-based Super Resolution),透過採用智能偵測及分析畫面中的每個獨立物件,有助保留整個影像的細節。再配合「物件導向 HDR 重新編錄」技術 (Object-based HDR Remaster) 能獨立編錄畫面中的每個物件,帶來更具深度、準確和細緻的畫面。’

    DSC07046_s

    02-sony-master-series-a9f-z9f
    MASTER Series 系列電視更特別和 Netflix 合作推出 Netflix Calibrated Mode。用戶只要需要簡單的設置,就令體驗媲美電影工作室採用的專業監察屏幕的畫面。

    除了 4K 影碟之外,Netflix 部份內容亦支援 4K HDR,而今次 MASTER Series 系列電視更特別和 Netflix 合作推出 Netflix Calibrated Mode。用戶只要需要簡單的設置,就令體驗媲美電影工作室採用的專業監察屏幕的畫面,感受創作者的原創意念。當然 Sony 亦明白,不同的觀眾對於電視的顏色和對比都有不同的要求,所以 MASTER Series 可兼容由 Portrait Displays 提供的 CalMAN 自動校正軟件,進一步讓電視的畫質保持最高的水準。

    [ot-video][/ot-video]

    A系列 OLED 屏幕電視,其中一個最突破的賣點就採用全新的 Acoustic Surface 傳聲屏幕技術,讓用家能感受仿如隱藏在電影院中的聲畫體驗。而 A9F 所配備的升級版 Acoustic Surface Audio + 更能相等於 3.2 聲道音響系統。同時,更增設電視中心揚聲器模式,讓電視在接駁影音擴音機後,能身成家庭影院系統的中置揚聲器。

    除了配備 OLED 的 A9F,全新的   MASTER Series 還包括採用的 LCD 屏幕的 Z9F,具備 X-Wide Angle 技術,確保用戶無論由任何角度都可觀看到清晰亮麗的影像。再配合 X-Motion Clarity 技術,令快速動作保持流暢清晰及屏幕亮度,突破 LCD 面板的極限。

    A9F OLED電視 65” 型號港幣 52,990元2018年 11月中旬
    A9F OLED 電視 55” 型號港幣 33,990元2018年 11月中旬
    Z9F LCD電視 75” 型號港幣 69,990元2018年 11月中旬
    Z9F LCD電視 65” 型號港幣 44,990元即日發售

    查詢 : Sony HK (2833 512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