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mazon 新一代的 Kindle 電子書閱讀器 Paperwhite 4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mazon 發表新一代的 Kindle 電子書閱讀器 Paperwhite 4,它更是同系列中首個支援 IPX8 防水的產品,並可透過藍牙耳機或喇叭來收聽有聲電子書內容。

    Paperwhite 4 採用 6 吋 E Ink Carta 電容式觸控屏幕,解像度為1,430×1,080、300 PPI。支援 IPX8 防水,使用者可在浴缸或海灘使用,就算不小心被咖啡或茶水潑到也不用擔心。除此之外 Paperwhite 4 可讓螢幕的黑白顏色互換,方便一些對於光線特別敏感的用戶。體積和重量方面,Paperwhite 4 厚度只有 8.18 mm,重量為 182 g,比前一代輕了 28 g,是最薄也是最輕的 Paperwhite 產品。容量方面有 8GB 和 32GB 兩款擇,能支援的 AZW3、AZW、TXT、PDF、MOBI、PRC、HTML DOC、DOCX、JPEG、GIF、PNG、PMP 文件及圖片檔案,及 AAX 音頻格式。

    新一代的 Kindle Paperwhite 4
    新一代的 Kindle Paperwhite 4
    同樣有 300 ppi 屏幕,但售價比 Kindle Oasis 便宜。
    同樣有 300 ppi 屏幕,但售價比 Kindle Oasis 便宜。

    Paperwhite 4 訂價,8 GB 版本為 129.99 美元 (約港幣 $1,020),32 GB 版本為 159.99 美元 (約港幣 $1,260),將於 11 月 7 日正式開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