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江湖救急 iPhone 強制重啟教學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Phone 的系統雖然穩定,但難免會出現「Hang 機」的情況,需要強制重啟手機。而不同的型號在步驟上會有少許分別,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iphone-x-iphone7-iphone-se-restart-buttons-switches-tech-spec

    重新啟動 iPhone X 或以後的型號 (包括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及 、iPhone XR )

    1. 按住側邊按鈕 (電源鍵) 和任何一個音量按鈕,直到滑桿出現。
    2. 拖曳滑桿,將裝置完全關機。
    3. 裝置關機後,請再次按住電源鍵,直到 Apple 標誌出現。

    重新啟動 iPhone 8 或之前的型號、iPad 或 iPod touch

    1. 按住頂部或側邊按鈕,直到滑桿出現。
    2. 拖曳滑桿,將裝置完全關機。*
    3. 裝置關機後,請再次按住頂部 (或側邊) 按鈕,直到 Apple 標誌出現。

    如果你的手機在啟動期間看到 Apple 標誌但無法繼續啟動 iOS,或者紅色或藍色畫面,可嘗試執行以下步驟:

    1. 將裝置連接電腦,並開啟 iTunes。
    2. 連接裝置時,強制裝置重新啟動。
      • 在 iPhone 8 或之後的型號上:按住調高音量按鈕後迅速放開,再按下調低音量按鈕後迅速放開。接著,按住側邊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畫面為止。
      • 在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 上:同時按住側邊按鈕和調低音量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畫面為止。
      • 在 iPhone 6s 或之前的型號、iPad 或 iPod touch 上:同時按住主畫面按鈕和頂部 (或側邊) 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畫面為止。
    3. 看到 Apple 標誌時也不要放開按鈕。繼續按住,直到你看到恢復模式畫面為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