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軍事迷必入之 iPhone 機殼 [RAILcase] Prod.Ka 玩魚骨設計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只要你係機動戰士高達的粉絲,一定對 KATOKI 不陌生。多款「Ver. Ka」高達及 Gundam Unicorn 等就是出自他手筆。最近他就搞眾籌推出新品,不是與高達有關,而是一個充滿軍事風味的 iPhone X/Xs 用機殼 [RAILcase] Prod.Ka。

    軍規防撞、軍事用色的 iPhone 機殼,相信也不及這個 [RAILcase] Prod.Ka 般極致。原因這個機殼正正融合了現代步槍所使用的「Picatinny rail」(俗稱魚骨)設計。[RAILcase] Prod.Ka 使用鋁金合材料,外觀根本同步槍所使用的「魚骨」極之相似。近機身頂部的位置備有一條短的導軌介面系統,可以安裝不同配件,上方就可加入 QD(Quick release)轉換器,下方則可以安裝 Rail Cover,增加機殼使用時的舒適度。

    [RAILcase] Prod.Ka 使用鋁金合材料,外觀根本同步槍所使用的「魚骨」極之相似。
    [RAILcase] Prod.Ka 使用鋁金合材料,外觀根本同現代步槍所使用的「RIS」護木極之相似。
    近機身頂部的位置備有一條短的導軌介面系統,可以安裝不同配件。
    近機身頂部的位置備有一條短的導軌介面系統,可以安裝不同配件。
    配件安裝示範。
    配件安裝示範。

    這個極具軍事風的機殼現正於日本眾籌網站 Mukuake 上集資,預計 2019 年 1 月 21 日截止,Early bird 組合早已售完,現在集資定價為 $7,500 日元(含稅)。

    [RAILcase] Prod.Ka 眾籌資料請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