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Qualcomm 指控 Apple 拖欠 70 億美元專利權費用

    由去年 Apple 和 Qualcomm 就因多件事件一直持續紛爭,而其中 iPhone X 侵犯專利訴訟又有最新進展, Qualcomm 向美國法院指 Apple 因為使用其專利而拖欠 70 億美元專利權費用。

    Qualcomm 的處理器,在流動裝置市場上有著絕對性的領導地位。
    Qualcomm 的處理器,在流動裝置市場上有著絕對性的領導地位。

    在聽證會上 Qualcomm 向美國法院指 Apple 因為使用其專利而拖欠 70 億美元(約 549 億港元 )專利權費用。但 Apple 對此提出異議,並指出 Qualcomm 已經是第三次強迫它支付費用,第一次是針對 Apple 實際使用專利的費用,第二次是 Apple 在 2017 年時因為 iPhone上使用了 Qualcomm 的晶片,合共支付了十億美元賠償金(約 78 億港元 ),而今次指控的收費更是其他晶片廠商所收取的 5 倍。當然是次指控最終會否令 Apple 需要賠償依然由法院決定,但事情至今一起都未能解決,估計這兩間廠商的鬥爭恐怕到都會成為一場泥漿摔角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