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小心開箱】華為用家拆爛 NM Card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華為新推出的 Mate 20 系列,風頭和話題性絕不比 Apple iPhone XR 為低,其中 Mate 20 系列的全新格式的記憶卡 NM Card 在網絡上亦引起不少的討論。到底自此一家的 NM Card 能否普及還是言之尚早,不過論到包裝設計,似乎華為還是要向其他記憶卡廠商請教一下。

    44986044_10156037383802532_6010125780867088384_o

    在新加玻的華為粉絲群組,有用戶表示因為太心急要打開 NM Card 但結果弄巧反拙,把記憶卡弄碎。他上載了仍未離開包裝就碎裂了的 NM Card 殘骸,表示收納 NM Card 的膠套很薄,如果強行拆開包裝,很可能會央及記憶卡,還勸告其他用家記得用剪刀來打開包裝以免發生悲劇。NM Card 是華為 Mate 20 系列專用的記憶卡,卡的大小手機的 nano SIM 一樣大少,讀書速度和容量就和傳統的 micro SD 相約。問題是 NM Card 只適用於華為的 Mate 20 系列,但往後華為推出的手機,包括一些中階手機還會否繼續使用仍是未知之數,在缺乏其他廠商使用的情況下,NM Card 要普及起來並不容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