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救災用航拍機 Mavic 2 Enterpris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航拍攝機廠商 DJI 繼早前推出全新的 Mavic 2 系列之後,現在再推出企業用版本 Mavic 2 Enterprise(M2E)。顧名思義,而產品主要是針對企業或政府部門的需要,甚至能應用在緊急搜救服務上。

    以 Mavic 2 Zoom 為基礎
    以 Mavic 2 Zoom 為基礎

    Mavic 2 Enterprise(M2E) 是以 Mavic 2 Zoom 為基礎的加強版本。機身配備有 12MP 的相機,支援 2x 光學及 3x 數位變焦,並有三軸雲台讓用戶能能拍攝穩定清晰的照片和影片。官方表示,M2E  能在災害區域進行探測,從而在緊急情況下起到更大的作用。作為專業級的無人機產品,M2E 還有各式各樣的配件,包括 2,400 流明亮度的探射燈、播放廣播或警號訊息的喇叭以及在黑暗環境下使用燈號通訊標記等等。

     2,400 流明亮度的探射燈
    2,400 流明亮度的探射燈
    播放廣播或警號訊息的喇叭
    播放廣播或警號訊息的喇叭

    M2E 加入一個名為 AirSense 的空中感知技術,它能透過機內的接收器接受周圍飛行器的 ADS-B 訊號,然後利用 DJI Pilot 手機應用程式向駕駛員發出即時警報。另外,為應對嚴寒天氣,M2E 更配備的自發熱電池,令可以無人機能在低溫環境下如常操作。Mavic 2 Enterprise 的通用版本,售價為 $1,999 美元 (約港幣 $15,670),包括了無人機、遙控器、電池、三款配件和一個收納保護箱。

    m2e_03

     

    產品資料 : dji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