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不再變磚! Apple 推出 watchOS 5.1.1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上星期 Apple 發布一堆旗下產品的 OS 更新時,一併推出的 watchOS 5.1 被發現令部分 Apple Watch 變磚,需要拿回廠修理甚至要換錶,令 Apple 急急收回。經過一星期,Apple 終於推出新的 5.1.1 版本, Apple Watch 用家終於可以安全更新了。

    watchOS 5.1 對應語音群組 FaceTime ,與最多 32 人進行語音通話,又有新的全屏幕 Color 錶面及支援 iOS 12.1 時推出的 70 多個新 Emoji 。

    [row][double_paragraph]02[/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Color 錶面⋯⋯
    Color 錶面⋯⋯

    [/double_paragraph] [/row]

    無法完成安裝「對講機」會否就是今次問題的原兇?
    無法完成安裝「對講機」會否就是今次問題的原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