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ad Pro 專用 USB Hub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新一代 iPad Pro 採用了 USB Type-C 取代 Lightning 插口,讓新機除了讓主機能接駁 5K 屏幕輸出畫面,更能透過 USB-C PD 充電技術為 iPhone 等裝置提供電力。加上有廠商更發表 iPad Pro 專用的 USB Hub,驟看來新一代 iPad Pro 的應用可以有很大的拓展空間…

    [row][double_paragraph]

    專為 iPad Pro 而設計的 USB Hub
    專為 iPad Pro 而設計的 USB Hub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USB Hub 能固定在 iPad Pro 上面
    USB Hub 能固定在 iPad Pro 上面

    [/double_paragraph] [/row]

    配件廠商 Hyper 發表的 iPad Pro 專用的 USB Hub,將配備 HDMI、3.5mm 耳機插、SD/microSD 讀卡器,還是有 USB-A 及 USB-C 插口,可接連其他設備使用。不過根據,已經購買了新 iPad Pro 的用戶,以及外國科技網站 Verge 表示,新 iPad Pro 的 Type-C 連接埠可以用來充電,甚至能接駁 LAN、HDMI、鍵盤、外接顯示器等不同裝置,要傳輸數碼相機的相片也很輕鬆,更可以透過 PD 充電技術為 iPhone、任天堂 Swtich 充電。但就是不支援外接儲存設備,無論是 USB 手指還是流動硬碟也無法使用,甚至不能透過 USB-C 來跟 Mac 或 iPhone 來傳輸資料,最多只能傳送相片及影片。換言之 iPad Pro 在數據的輸入輸出(I/O)的功能上,完全被 Apple 的系統限制了。所以有評論認為,iPad Pro 雖然功能強勁,但因為缺乏數據輸入輸出功能,恐怕很難滿足用戶的基本需要。而到底 Hyper 這款 USB Hub 能否突破到了 iPad Pro USB-C 的數據傳輸限制,就有待產品推出後才有定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