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elstra財務總監代替Elon Musk做Tesla新主席

    澳洲電訊營運商 Telstra 財務總監 Robyn Denholm 證實獲 Tesla 委任為該公司新任主席,於 11 月 13 日生效,接替今年 10 月辭去此職務的 Elon Musk。

    今年 8 月,Elon Musk 在 Twitter 發出帖文說自己很快可以把 Tesla 私有化,結果遭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管會(SEC)提出欺詐訴訟,指他發表虛假和誤導陳述。最終雙方在 9 月底達成協議,Musk 答應辭去 Tesla 主席一職並於三年內不得再任此職位,以及繳交 2,000 萬美元罸款,但仍會留任行政總裁。

    Robyn Denholm 在去年 7 月才加入 Telstra 任營運總監,到今年 1 月轉職財務總監,但她早在 2014 年 8 月已加入 Tesla 董事會,任職後會全職投入服務。根據 Telstra 的公布,Robyn Denholm 會在 Telstra 服務至明年 5 月 6 日。她現有的職位將另覓人選。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