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第二屆Jumpstarter接受全球初創企業申請 11月19日截止報名

    由阿里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籌辦的第二屆 JUMPSTARTER 將於明年 1 月 23 至 24 日在香港舉行,期間將有一系列主題演講、研討會與工作坊、1對1洽談、創業指導、業內交流、初創企業台上演說及展覽等。現正接受香港及全球初創企業申請。

    據了解,今年將分香港及環球組別,各組選出 100 間初創企業,每組的 36 強有機會於 JUMPSTARTER 活動展覽中展示其產品及服務。從中再每組挑選 12 強隊伍介紹業務,以爭奪登上主舞台展示的機會。初創英精可於會議期間聽取行業領導者就一系列熱門議題發表演說。

    要在 JUMPSTARTER 亮相的門檻也頗高,申請企業必須具有至少五年營運經驗、少於 3,000 萬美元融資並擁有一個可以香港為主要基地作進一步發展的具突破性及創新的產品或服務。同時,參與的公司業務核心必須屬於至少以下一個領域:「智能城市」、「零售」、「先進科技」 及「金融服務」。而全球處於種子輪至 C 輪融資階段的初創企業亦可報名參加。報名截止日期為 11 月 19 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