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Battlefield V 》最先受惠 !? Microsoft 重推 Windows 10 月更新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經過一輪 Windows Insider 測試之後, Microsoft 今日終於重新推出 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 。由於上月推出更新之後出現更新後部分檔案被刪除的個案, Microsoft 最終迫使收回更新,因而亦導致隨同這次更新加入的 DirectX RayTracing 功能無法發佈,而令 NVIDIA 剛推出的 RTX 顯示卡變得無用武之地。相信這次重推更新的優先受惠者,將是備有 RayTracing 效果、即將推出的遊戲《 Battlefield V (戰地風雲 5 )》。

    Microsoft 宣布重推 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 (1809)
    Microsoft 宣布重推 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 (1809)

    這個版本號 1809 的更新本來於上月 3 日推出,它加入了跨裝置剪貼簿、深色模式及 DirectX RayTracing 等功能。Microsoft 指經過長時間緊密監察 Windows Insider 和數以百萬計裝有 Windows 10 10 月更新的裝置的回饋和診斷資料後,沒有發現檔案被刪的進一步證據,於是決定於今日向公眾重推 10 月更新。

    本來 DirectX RayTracing 是伴隨 Win10 10 月更新一起發布的
    本來 DirectX RayTracing 是伴隨 Win10 10 月更新一起發布的

    大家今日開始可以透過 Windwos Update 來升級 10 月更新,不過 Micrsoft 表示會在這次更新加入更多考量,以斷定用戶的電腦適合升級,才會向他的電腦發佈這個更新。當然,進階的用家仍然可以選擇使用《 Windows 更新小幫手》來手動更新,大家也可以在 Microsoft 網站下載到 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 的光碟映像檔

    大家可以到 Microsoft 網站下載這個更新的 Windows 10 映像檔
    大家可以到 Microsoft 網站下載這個更新的 Windows 10 光碟映像檔安裝

    而伴隨著更新, DirectX RayTracing 亦正式發布,這次更新剛巧趕及下個星期就正式推出的 EA 遊戲《 Battlefield V 》,而上月底 Battlefield V 的官方 Reddit 就列出遊戲的 DXR 推獎電腦規格是 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 配 NVIDIA GeForce RTX 2070 顯示卡,可謂推出得相當合時。

    更新了 Win10 之後,配合 RTX 顯示卡,就可以發揮遊戲的 Raytracing 效果。
    更新了 Win10 之後,配合 RTX 顯示卡,就可以發揮遊戲的 Raytracing 效果。

    如果大家準備下星期以最高畫質來享受這個大作的話,就要考慮做個勇者去更新了。

    《 Battlefield V 》 DXR 推獎電腦規格

    OS: 64-bit 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 (1809)
    處理器:

    AMD: AMD Ryzen 7 2700
    Intel: Intel Core i7 8700

    記憶體: 16GB RAM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RTX 2070
    DirectX: DirectX Raytracing 相容顯示卡
    網絡連線要求: 512Kbps 或更快的網絡連線
    硬碟空間: 50GB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