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報】合併擴音機 NUFORCE IA-18 四三折

    玩得 Hi-End 嘢通常要付出較多的金錢及空間,正所謂有部高階的音響放在家中,就算唔開聲齋擺喺度都有霸氣,差不多就等於係身分象徵。之不過有時候懂得喺適當時候入貨都可以慳唔少,就好似呢個禮拜巴頓搵到款 NUFORCE IA-18 合併擴音機就有靚價,入得開心玩得稱心。

    作為一部接近三萬元的單件式合併立體聲擴音機, IA-18 集合了廠方備受注目的頂級 Reference 系列產品的組成部分;包括與 P-20 旗艦前級相若的前級線路,矩陣式( CMA )的電容供電模組和兩個 V3 功率輸出部分,而要數最值得關注的就是其音量調控器, IA-18 採用了先進的薄膜電阻技術來搭建一個階梯式電阻群組,並以切換式開關運作來調控音量。每一級 0.5dB 的音量衰減均由單一獨立的薄膜電阻負責,因此有非常準確電阻值與超低噪音的特性,大大減低了訊噪。

    1319PAS04p02

    此外,左右聲道獨立的兩個 V3 功率放大模組,配合一組矩陣排列的大型電容儲備來負責供電,好處是對喇叭有優秀的駕馭能力,聲音表現豐富完整兼細緻。不過,講到尾最重要還是個價夠吸引,原價 $28,000 ,旺角百寶利商業中心 14 樓聲耀全音正做緊減價, $11,999 就買到,差不多四三折,呢個價真係好吸引,想玩好啲兩聲道的朋友要注意啦!

    售價: HK$11,999
    查詢:聲耀全音( 3188 1720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