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APS-C 旗艦 a7000 發表在即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過去一年多的時間 Sony 先後推出了多款無反相機,包括 A9、A7III 和 A7RIII,但 3 款新機都屬於全片幅的產品,相比起來上一部 APS-C 無反相機產品 a6500 推出已經有 2 年的時間,相信不少人都會期待新機的推出。最近有媒體發現 Sony 在中國無線電管理局上註冊了新的相機產品,很大機會就是傳聞中的 a7000,據 sonyalpharumors 的消息指,a7000 並不單是 a6500 的改良版,而是會採用全新設計的旗艦級相機,包括採用全新的 CMOS 技術,連拍攝速度會和 A9 看齊,即是每秒 20 格,更會將電子觀景器放到相機中間的位置等等。另外有消息指 Sony 更會配合新機而發表幾支新鏡頭,所以無論你是 A7 系列全片幅的用家,還是 a 系列 APS-C 的用家,都會期待新機的推出。

    資料來源 : sonyalpharumor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