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上班族至 fit 之選 皮帶扣計步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所以相關的產品和手機應用真的層出不窮,最近日本就推出一款專門針對上班族而設計的皮帶扣計步器,就算不用打開手機也能知道每日的運動量…

    2_o
    皮帶型的計步器,的確頗適合上班族使用。

    這款皮帶扣計步器是由日本山佐計時器公司所設計及生產,他們過去亦曾推出類似的計步器產品,累積銷量超過 100 萬部,現在他們就將計步器放到了皮帶扣內,驟眼看來就和一般時裝店買到的皮帶差不多,但當打開皮帶扣,裡面就藏有一個多功能計步器,能顯示閣下的步數,行走距離,消耗的卡路里等等。

    有點似蒙面超人的變身裝置。
    有點似蒙面超人的變身裝置。

    當然,其實市面上已經有很多類似的手機應用,不過真正會使用的又有幾多呢 ? 而另一個有趣的情況,雖然日本智能手機相當普及,但仍然有相當比例的用戶是使用非 Andorid 或 iOS 的 Feature Phone (功能手機),而這些手機一般都無法下載手機應用,亦無法連接一些健康手帶或運動智能腕錶。所以這類獨立使用的計步器仍然會有一定的市場。

    山佐計時器 皮帶計步器
    售價 : 8,000 日圓 (約港幣 $552)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