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快過 Samsung?Huawei 下月發布「開窿」全面屏手機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現今手機其中一樣講究的是屏佔比,屏佔比愈高愈是有賣點,瀏海屏、水滴屏之後,下一波似乎是玩開孔式前置鏡頭了,而且更有機會在今年內同大家見面。至於邊間手機廠先拔頭籌?就是 Huawei。

    近日 Huawei 於官方微博上放了一張預告相,上面寫著「自拍極點全面屏,12 月見」。文字可能不是重點,重點是在於相片顯示是一款全面屏手機,而且在機面左上角有一「點」,那就暗示是屏幕上的鏡頭啦。估不到 Samsung 於 SDC 2018 中透露過「 Infinity-O 」屏幕設計之後, Huawei 不旦跟上而且更快有產品推出,這家愈做愈大的中國品牌今年的確非常進取。

    Huawei 在官方微博上發表的相片,左上角的一粒「星」,正正暗示玩開孔式前置鏡頭。
    Huawei 在官方微博上發表的相片,左上角的一粒「星」,正正暗示玩開孔式前置鏡頭。

    不過,既然今年旗艦機已經悉數上場,而且此機用上「自拍極點全面屏」為口號,相信會屬於以自拍為賣點的 Nova 系列的一員。至於真正的設計與規格是如何?就要留待 12 月才會揭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