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Maps 更新 導航時可以直接控制音樂播放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不少駕駛者都會使用 Google Maps 來導航,又有不少人會喜歡把手機連接到汽車音響來播放音樂,但以往在駕駛時,又要使用導航,又要控制播放音樂,就難免會分心,甚至影響駕駛者的專注。早前 Google Maps 推出了新的更新,在導航時,畫面下方會出現一個音樂播放的小框框,用家可以直接啟動音樂播放,甚至能打開 Apple Music 或 Spotify 的歌單。這樣駕駛者,就不用分神去切換手機的應用也能控制播放歌曲播放。

    46790428_332086744050983_5216176740916789248_n
    在 Google Maps 可以直接控制音樂播放,這樣駕駛者就不用分神去切換應用。
    在 Google Map 的設定裡面,有關導航的選項中會有一個音樂播放控制的項目。
    在 Google Maps 的設定裡面,有關導航的選項中會有一個音樂播放控制的項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