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JI Osmo Pocket 最強的微型雲台相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提到 DJI 大家自然會想起大大小小的航拍機產品,不過 DJI 今次的主角,Osmo Pocket 可能會教大家眼前一亮。Osmo Pocket 是 DJI 最新微型雲台相機產品,高度只有 12cm 左右 (iPhone Xs 的長度約為 14.3cm),重量亦不過是 116g,但小小的機身就配備三軸雲台及一顆 12MP 相機,採用 1/2.3” 感光元件和 f/2.0 鏡頭,能拍攝 100Mbps 的 4K@60fps 影片。

    Osmo Pocket 手柄部分的有一個 1 吋大小的觸控屏幕,用家開始透過它可以即時預覽畫面,及切換各種拍攝模式。屏幕下方有兩個實體按鍵來控制開始 / 停止錄影和開關機的操作。在屏幕和按鍵中間有一塊蓋板,推開之後會見到一個插槽,是用來接連不同的配件,甚至配合手機來進行拍攝或編輯。

    配備 1 吋觸控式屏幕
    配備 1 吋觸控式屏幕
    能接連手機使用
    能接連手機使用

    Osmo Pocket 支援多種拍攝模式包括是「主動追蹤」,能識別及跟拍你鎖定的拍攝對象。「(自拍)面部追蹤」,在這個模式下 Osmo Pocket 會辨識出你的面部並將保持在畫面中心位置。另外還有「第一視角模式」,「180 度」和「 3 x 3照片拼接」兩種全景拍攝可供你選擇。當然還是大家熟悉的「縮時影片」和「動態縮時效果」等等。在功能和拍攝效能方面,相信大家都不用懷疑。當然,大家另一個很關心的焦點就是電量,雖然 Osmo Pocket 的電池容量只有 875mAh ,但官方表示它足以支援最多兩小時的拍攝。

    配件相當齊全
    配件相當齊全

    為配合 Osmo Pocket 的推出,官方亦推出了一系列的配件例如,控制滾輪或延長桿配件,前者能以更精準的方式控制雲台相機拍攝的轉向。而延長桿配件能伸長約 80cm 並提供方向搖桿和拍攝按鈕,底部還有螺紋孔方便配合三腳架使用。除此之外 DJI 更推出專用的運動拍攝用配件、遠端控制用的無線模組、多款 ND 濾鏡、60 米防水保護殼、充電保護殼,還有能使用外接麥克風的 3.5mm 轉接器等等。專用手機 app 方面,DJI 為 Osmo Pocket 推出全新的 Mimo 手機 app ,讓用家可以選擇預設的故事模式,或是自由度更大的專業模式來為影片進行剪輯及分享。
    [ot-video][/ot-video]

    Osmo Pocket 預計在 12 月推出,售價為港幣 $2,699。

    產品資料 : DJI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