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merica First ! Apple Watch 心電圖功能香港冇份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新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4 除了有比以往稍大的錶面,最吸引用家眼球的相信是新加入的心電圖功能。根據外國科技媒體 MacRumors 取得 Apple Store 內部的文件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4 的心電圖功能將會在 watchOS 5.1.2 更新推出。到時用戶只需將手指輕觸手錶的錶冠約 30秒的時間,腕錶就能完成心律的偵測,並將相關資料顯示及儲存在 iPhone 的 Health app 裡面。不過報導又指有關功能現階段只會在美國地區先行開放。原因是在多個國家及地區,配備心電圖功能的產品會被視為醫療器材,需要經過相關部門審批才能推出。所以香港地區出售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批次亦有可能暫時未能啟動相關功能。

    資料來源 : MacRumor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