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不止一面?vivo 12 月中出 NEX 新機玩雙屏幕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筆者不止一次於網上或書中同大家講過,今年新機特別多。來到 12 月,繼續有新機同大家見面!稍早前 vivo 就宣布本月 11 日於上海發表旗艦新機,更用「不止一面」口號做宣傳,唔通部機有兩個屏幕?

    真係要講一句「是真的」,因網上已有關 vivo 新旗艦的流出相片的試玩影片!外國 YouTuber 「 Mrwhosetheboss 」早前發布了一段影片,試玩了一款擁有新前屏幕以及有三鏡頭的新機。雖然他要放入「黑箱」試玩,但使用全面屏及可見到多鏡頭,就與早前網上流出的 NEX 系列新機相片十分相似了。

    [ot-video][/ot-video]

    網上流出的疑似新機相片可見,依然會使用 NEX 最出名的超高比例全面屏設計,不過機背就加入了一個較細尺寸的屏幕,也意味前後屏幕的話,此機很大機會使用屏下指紋功能。另外,在較細屏幕的「機背」一邊會見到三鏡頭設計,其中兩顆鏡頭置於有環型燈效的位置內,因此這款新機似乎有不少特色之處呢!至於此機會否叫 NEX 2 呢?應該要到 12 月中才真正知曉了。

    網上爆料達人 Ben Geskin 早前於 Twitter 貼出一張疑似NEX新機的相片,前後屏幕,三鏡頭兼有圓環燈,外觀看來非常特別。
    網上爆料達人 Ben Geskin 早前於 Twitter 貼出一張疑似 NEX 新機的相片,前後屏幕,三鏡頭兼有圓環燈,外觀看來非常特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