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emoji 新加聖誕帽 仲可以變色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自從 iPhone X 採用了 Face ID 之後,大家可以利用 TrueDepth Camera 技術來製作屬於自己的 Memoji ,現在大家更可以為 Memoji 的公仔,加上聖誕帽頭飾來加添節日氣氛。
    memoji-e1543785135838

    只要大家手上使用的是 iPhone X、XS、XS Max、XR 及新推出 iPad Pro ,就可以在 message app 製作屬於自己的 Memoji 。最初的 Animoji 只能使用機內預設的動物,例如狗仔、豬仔等等, 而 TrueDepth Camera 會將用家的面部動作表情套用到了 Animoji,製作成有聲短片,而這些 Animoji 短片更可以儲存起來在 Whatsapp 或 Facebook 上分享。而到了 iOS 12 , Apple 更將 Animoji 加以改良,讓用家可以設計屬於自己的角色 Memoji ,而新推出的 iOS 12.1 更容許用家為 Memoji 加上聖誕帽等頭飾來加添節日氣氛,更有趣的是,大家還可以改變帽子的顏色,不過應該不會改成綠色吧…

    IMG_315A04A5C9C0-1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