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可用無線充電的 USB hub Moshi Symbus Q 多功能擴充座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新一代的筆電但求纖巧,或者會犧牲了主機的擴展性,配件生產商 Moshi 特別推出了全新的多功能擴充座,最大的賣點不單是擴展性,而是支援 Qi 無線充電,方便為手機充電,更不會因為要用充電線而佔用了珍貴的插口…

    [row][double_paragraph]

    USB C 支援 PD 充電,最高有 60W 輸出。
    USB C 支援 PD 充電,最高有 60W 輸出。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Qi 無線充電支援快充功能。
    Qi 無線充電支援快充功能。

    [/double_paragraph] [/row]

    Symbus Q 多功能擴充座,支援任何 USB-C 或是 Thunderbolt 3 手提電腦裝置,配備可輸出 4K@30fps 或 1080p@60fps 影像的 HDMI 端口, Gigabit 乙太網路插口,2 組合 USB 3.1 Gen 1 規格的 USB-A 端口,能支援 5V 2.1 A輸出。USB-C 端口支援 PD 快速充電,並提供最高 60W輸出。擴充座的頂部,有設有 Qi 無線充電裝置, 支援 Apple 7.5 W 和 Samsung 9 W 無線快充規格。

    Moshi Symbus Q 多功能擴充座
    售價 : $1,320
    查詢 : SRSWorks (8113 114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