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ityline 將加入主題公園及酒店預約服務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大家對網絡購票系統 Cityline 都不會陌生,因為它讓我們能很方便地購買一些文藝娛樂表演或是電影門票。而隨著電子購票的日漸普及,Cityline 亦與時並進的加入不同的服務。日前,Cityline 總經理李天洛先⽣透露,Cityline將更多新產品及服務,涵蓋政府、戲院、銀⾏、商⼾、大型主題公園、各類型節⽬之主辦機構及場地提供者,為市⺠帶來更大的方便。

    Cityine 將加入更多新服務
    Cityine 將加入更多新服務

    電⼦商務⽅案 – Cityline 將加入香港海洋公園票務、酒店網上預訂、⼤型商場票務系統等,提供方便快捷售票服務

    優先訂票服務 – Cityline 將發展優先訂票服務, 系統更會以嶄新設計去配合優先訂票平台及改善預訂過程。

    網上支付服務 – 網上支付將支援 FPS 轉數快、及多種貨幣等功能,讓商⼾能以最新之付款⽅式收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